馬思聰侄女馬常子談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我母親是上海音樂學院的教授,當時發生在他身上的是突然被隔离審訊;所謂的隔离審訊就是變相的入獄,不需要通過任何法律程序!關在學校的地下室一個不見陽光的小屋子,不許回家,不許和任何人接触,天天寫交代,一關就是一年多。而馬思聰逃离的事是我母親一年后被放回家后才知道的。”

馬思聰的太太的兄弟也無一逃過中共的魔爪。她的大哥因此做了8年監獄,三弟入獄5年,三弟的太太被叛5年;后因在獄中重病,被提前釋放。馬思聰的家庭醫生被送去勞改8年,醫生的太太深受刺激得了精神病。”

中共欠下中國老百姓的血債太多了,比我訴說的故事更加悲慘得多的人間悲劇何止千千万万,一直到今天還在每天發生著。凡在中國生活過的人,相信家家都有直接或間接受到中共迫害的親人。”

“我們應該勇敢的站出來,說出中共帶給人們的深重的災難和苦難,撕開它的假面具,以祭八千万被殺害的冤魂。我相信這個經過苦心經營,號稱是用特殊材料鑄成的龐然大物,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的覺醒中,在几百万、几千万人退党的大浪潮中,將轟然倒地。這個日子不會太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