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自由聯盟譴責中國將北韓逃亡者強制遣送北韓

【新唐人】主導《北韓人權法》立法的北韓自由聯盟在4月下旬舉辦了“北韓自由周”活動,再次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北韓人權問題,譴責中國北韓逃亡者強制遣送北韓。

在維州費爾法克斯(Fairfax)韓國教堂,舉辦了為期一周的北韓人權迫害圖片展。

展覽協調人南阿林小姐介紹說,成千上万的北韓人因北韓共產党的政治壓迫和普遍的飢荒而离鄉背井逃亡到中國,期盼得到庇護到達南韓。

然而中國政府不但逮捕北韓人并定期將他們遣送北韓。而這些人被遣返后將面臨監禁酷刑,甚至死刑的嚴厲懲處。

展覽廳還持續放映在多個電影節上得獎的紀錄片《漢城列車》。

在“北韓自由周”期間,《漢城列車》這部真實描述北韓人在中國躲藏和尋求避難過程的紀錄片分別在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舉辦了放映儀式。

國會議員特倫特-弗蘭克斯(TRENT FRANKS)觀看影片后對中國及北朝鮮政府的非人道行為感到非常痛心。

弗蘭克斯議員說,共產主義是對人類社會的詛咒,它帶給人民的是痛苦,壓迫和死亡。

在听到“9評共產党這本書”引起了百万人退党的浪潮后,弗蘭克斯議員說:“也許這本書將使北韓,中國乃至全世界籠罩在黑暗,殘忍的共產主義陰影下的人民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