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向新加坡駐韓大使館遞交抗議書

【新唐人】就新加坡政府對在公園講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監禁一事正起風波時候, 韓國法輪功學員向駐韓新加坡大使館遞交了抗議書并要求公正處理法輪功學員被監禁一事。

五月二日, 韓國法輪功學員造訪了駐韓國新加坡大使館, 并遞交了新加坡政府協助中共政府鎮壓法輪功一事的抗議書。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副會長崔錫政指出 : 新加坡政府對在公園裡練功,並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的學員給予最高罰金以此加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此韓國法輪功學員要將此事告訴人們判決的不正當性, 遞交了要求新加坡政府公正處理此事的正式書函。

和中國有著密切外交關係的韓國政府雖然沒有受到來自中共那麼大的壓力, 但是中共政府對在韓國法輪功修煉妨礙計劃仍在繼續着。拿韓國現在和過去來比較,輿論界和市民對法輪功真相有了一定的認識,這也使中共政府對韓國的法輪功很難在做妨礙和仇視煽動。

法輪功方面表示: 對此次新加坡政府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一事將提交世界人權委員會。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