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富爾孩童的圖畫可能成為政府的罪證

【新唐人】蘇丹達爾富爾地區孩童們栩栩如生的圖畫,有朝一日也許將可做為起訴蘇丹政府的證物。這些令人不安的圖畫生動地紀錄下了政府兵和阿拉伯民兵團(Janjaweed)騎著駱駝、拿著槍枝的畫面。這些色彩鮮艷的腊筆畫生動地描繪了這些無辜人民如何被截肢、被強暴、甚至被殺害的過程。

這些圖畫出自蘇丹達爾富爾地區的孩童之手,真實地記錄了無辜人民所遭受的恐怖暴力。

位于紐約的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有上百幅這樣的圖畫,都是8到14歲的孩童所畫。

人權觀察組織的調查員奧立佛(Olivier Bercault)說:“這些圖描述了這場戰爭、在達爾富爾地區發生的罪行、當地村庄所遭受的攻擊、蘇丹政府兵對居民的掃射、阿拉伯民兵團(武裝騎兵隊)對村庄的攻擊,以及飛机對村庄的轟炸。”

蘇丹政府被控在達爾富爾地區進行群體滅絕,并支持及援助阿拉伯民兵團。這支武裝騎兵隊目前正在西部地區對抗反抗暴動。

聯合國估計約有二百万人被迫离開家園和居住地,婦女被強暴、男人們則被殺害。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已將此事件送交國際犯罪法庭,檢察官目前正對此事件的相關涉嫌人士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