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后裔在波蘭悼念被納粹屠殺的祖先

【新唐人】星期三(5月4日),大約有3000人聚集在波蘭"華沙猶太人區英雄"Warsaw Ghetto Heroes)紀念碑前,他們中的大多數是來自以色列的少年,他們到此研究納粹德國對他們的祖先所犯的暴行。

大約5000名克拉科夫的居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生存進軍"(March of the Living)的參加者星期三(5月4日)舉行了音樂會悼念大屠殺的受害者。 儀式在克拉科夫的老猶太人區中心的澤羅卡街(Szeroka Street)舉行。他們用多媒體演示了幸存者的圖畫,再現了納粹种族滅絕的恐怖事實。

以色列總理沙龍預計參加星期四(5月5日)的紀念游行。

他將和波蘭領導人以及估計來自世界各地的2万人一起參加每年一次的在前納粹死亡營奧斯威辛-伯克瑙之間的"生存進軍", 以紀念6百万在二戰中被納粹种族滅絕的猶太人。

悼念游行將沿著3公里(1.9英里)的小路進行,經過納粹德國時建造的死亡營。預料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正值這個死亡營解放60周年之際 。

波蘭的350万猶太人中有大約300万在大屠殺中被殺死。大約總共有4百万居住在歐洲的猶太人在這個建造在波蘭占領區的第六死亡營里被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