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室內合唱團祝福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溫哥華室內合唱團(Vancouver Chamber Choir)將于八日,星期天下午三時在Ryerson

聯合教堂舉行一場演唱會,以音樂作為母親節的獻禮。

溫哥華室內合唱團成立于1971年,是加拿大卑詩省頗負盛名的專業合唱團。他們選唱的曲目以深廣出名,并能夠用35种不同的語言演唱。指揮Mr. Jon Washburn 曾多次應邀率團到世界各國演出,其中包括中國、韓國、日本、台灣及香港。

當記者問到溫哥華合唱團成功的因素時,Mr. Washburn 說:“還必須從优秀的演員說起,我們擁有非常專業的歌唱演員,她們受過很好的訓練,對音樂敏感,是一個出色的隊伍。第二個原因是曲目的選擇事關重要,好的曲目觀眾自然會回來欣賞我們的演出”。

此次祝賀母親節的演唱會也是VCC本季最后的一場演出。Washburn 說:“音樂是最完美的禮物”。

8日應邀為特別來賓參加演出的鋼琴家Linda Lee Thomas 女士目前是溫哥華交響樂團和CBC Radio 樂團的鋼琴主奏。記者提到中國家庭相當普遍的鼓勵并提供孩子們學鋼琴,她說:“謝謝華人的母親們把音樂作為禮物給了他們的孩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星期日的演唱會節目將包括有舒曼、施特勞斯、布朗哲及指揮本人的作品。祝福天下的母親們佳節愉快。

新唐人記者梅奇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