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前獨裁者蘇哈托病重住院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前獨裁者蘇哈托的醫療團隊星期一(5月9日)表示,蘇哈托由于消化系統發生內出血,合并呼吸困難症狀,病情嚴重,必須住院接受較長時間的治療。

印度尼西亞前獨裁者蘇哈托的醫療團隊星期一(5月9日)表示,蘇哈托由于消化系統發生內出血,合并呼吸困難症狀,必須住院接受較長時間的治療。

83歲的蘇哈托是在上星期四(5月4日)因不明原因內出血而被送往雅加達的一間醫院接受治療的。

印度尼西亞總統醫療團隊的一名負責人說,蘇哈托的健康情況還沒有穩定下來。他向記者說,雖然蘇哈托內出血和呼吸困難的情況已經有所消退,但還是持續有出血及呼吸困難的情況,內出血已經對腎臟及肺臟造成影響,所以,治療及密切的觀察是必要的。他進一步補充說,要完全康复的机率只有一半。

蘇哈托在1998年執政32年后,由于社會及政治混亂吞噬印度尼西亞而下台。從那時起,他的身體情況一直不好。

印度尼西亞的檢查机關以腐敗、貪污等罪名起訴前獨裁者蘇哈托及其同僚,但蘇哈托一直由于身體原因而無法出庭受審。他在執政期間以政治自由及廣泛的受賄瀆職為代价,迅速增加他的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