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人權律師:新加坡從起訴到裁決都是錯誤的

【新唐人】針對新加坡兩名女法輪功遭受的不公正判決,馬來西亞著名人權律師云大舜表示,新加坡從決定起訴到裁決都是錯誤的。

云大舜律師在專訪中表示,新加坡作出起訴的決定已經是錯誤的。在不重視人權的法律條文下作出這樣的裁決更是不正确的做法。

云大舜律師說:“判決在原則上是錯誤的,新加坡的法律有它的局限性和束縛性。”他表示,如果這些集會和活動是平靜的,而且可以讓民眾了解更多資訊政府就應該考慮不去起訴。不管裁決是什么,決定起訴本身就不對了。

云大舜表示,新國政府曾說過要建立一個更民主自由的新加坡,但從這個案件看來,他們沒有遵守承諾。

云大舜說:“新加坡新總理上任后曾說過要新加坡成為一個更民主的國家,為社會提供一個更自由的空間。法輪功這個案件其實顯示了民主自由的倒退。新國政府限制了它的公民運用他們的權利和自由。”

云大舜認為新加坡法院對兩位法輪功學員作出的裁決過分嚴厲,他說:“他們提出上訴,希望可以推翻裁決。按理說他們應該可以被保釋。他們不可能逃离新加坡因為他們有家庭,在新加坡又那么久了。我們不僅要質疑,為什么提出上訴后,他們不可被保釋,還要馬上被送去牢里。”

云大舜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堅持請愿下去。這是件也顯示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如何影響了世界上其它國家的人民。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