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新政府宣誓就職

【新唐人】星期一(5/9),位于巴格達市高戒備綠色地帶(Green Zone)的一個秘密基地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典禮,伊拉克新政府在典禮中宣誓就職

新任內閣成員的就職宣誓在重重的森嚴警力中進行。然而因為高度戒備,使得典禮開始前的巴格達市交通嚴重堵塞。

伊拉克國會承認在星期日(5/8)選舉中所選出的六名新任政府官員,但是人權部長則拒絕該職位并將在三個月后离開伊拉克。

新任國防部長表示,讓伊拉克恢复往日的安全感將是國防部的主要工作。

与此同時,星期一(5/9)一座大型墳墓在伊拉克北部庫爾德城市被發掘。据庫爾德族消息來源表示,這個大型的墓穴是在伊拉克庫爾德族所居住的埃爾比勒(Arbil)市發現的。

庫爾德族民兵團成員Peshmerga說:"這棟建筑物在薩達姆(Saddam Hussein)統治期間被用來當作情報總部。經過了部份整修,在此區域加建了污水處理道。當時工人在挖掘該處時發現了許多尸體,因此暫時停止了挖掘工作。這些尸體其中大部分都是當地的居民。"

看過尸體的人表示,大部分的罹難者,其中包括婦女和孩童,身上都穿著庫爾德族的傳統服裝,而上面布滿彈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