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中共利用連宋減壓、解套

【新唐人】針對連戰、宋楚瑜相繼訪問中國,台灣總統陳水扁表示,胡錦濤實則利用連宋,解除國際輿論對中共制訂反分裂法的反彈壓力。陳水扁呼吁台灣內部團結,勿入中共陷阱。

台灣連宋登陸,引發國際關注,中共藉此啟動其在海外控制的媒體大造“中共變好”輿論,同時掩蓋內部政治危机,大舉逮補异議、退党人士,強化胡錦濤政治資本。

台灣總統陳水扁表示:胡錦濤利用連、宋來減壓、解套。

陳水扁:「所以大家不要中計耶,不要為了他要來統戰,要利用他們兩位去中國大陸,要為他通過反分裂國家法引起國際社會的反彈壓力,要來減壓要來解套。那大家不知道就中計了,進入他的陷阱。」

陳水扁指出:連宋對中共過度期待,并要人民看清,中共態度一貫強硬。

陳水扁:「事實證明,很天真嘛,過渡的期待嘛,他們還是鐵板一塊嘛。」

他進一步表示,台灣不能自亂陣腳,被中共分化。

陳水扁:「所以我們自己一定要非常的了解,不要被分化。就是說他們通過反國家分裂法,不要說反分裂國家法通過之后,我們卻反倒分裂去了?根本就不用反分裂國家法,我們自己就先分裂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