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繼續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在亞洲的韓國首都首爾,那里的法輪功學員也以音樂、舞蹈, 以及集體煉功的形式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日本,今年日本大法弟子在名古屋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系列慶祝

活動包括14日的游行和15日的音樂會。有300余名大法弟子從東京,大阪,熊本,廣島,東北的仙台等地來到名古屋參加了14日下午的游行。

(Voice over please!)顧王達蘭:我今年79歲了,非常感謝師父,讓我健康的度

過每一天。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舉辦文一場娛晚會,邀請了親朋好友及各界人士前來一同歡慶這特別的日子。當地法輪功學員也趁此佳節到當地各警署邀請警察前來一同參与。晚會的節目都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業余團體所演出的,到場的觀眾卻能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真誠。

在香港,法輪功學員們的一曲心曲《法輪大法好》表達他們几年來不為中共強權,以真象揭露謊言、反對迫害的精神,并突顯正義最終戰胜邪惡并給人類帶來祥瑞。

在法輪大法最早傳出的中國大陸各省市, 數百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也冒著危險,突破重重封鎖,通過网絡發出了一篇篇的賀詞。

武漢武昌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暨被非法關押在琴斷口監獄、何灣勞教所、武漢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致信明慧网,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4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慶市的法輪功學員在賀辭中說:

經歷了十三年風雨的磨礪,大法堅如磐石,天地永固!大法弟子在師尊的引領教誨下走向了成熟,我們將繼續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當亞洲的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接近尾聲之時,歐美各地的活動則陸續開始了。先讓我們來看一看德國柏林的活動。

五月十三日對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為了慶祝這一節日,來自德國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歡聚首都柏林。在市中心的路斯特花園,他們為游人表演了舞蹈、腰鼓并且演示了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他們的表演吸引了眾多游人駐足觀看。

在英國首都倫敦的慶祝活動上,一位首次觀看法輪功活動的女士表示:法輪大法是給每個人都帶來好處的,不僅僅是你們民族。

此外,在歐洲的,荷蘭,比利時,愛爾蘭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都以各种形式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來自荷蘭帶著2位孩子的依莎貝爾講述了大法帶給他們一家的祥和,宁靜,并希望全世界的人來關注在中國還在延續的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5月13日、14日連續兩天分別在紐約市府廣場和曼哈頓中心的華盛頓廣場舉辦了各种文藝演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前來參加這一活動的有各族裔市民,整個華盛頓廣場人山人海。

美國洛杉磯約一百名法輪功學員5月14日聚集到巴恩斯公園,向人們展示法輪功优美祥和的功法,并以這种方式慶祝法輪功洪傳13周年和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北美的加拿大,多倫多的學員也在与世界同慶。

各位觀眾,隨著世界各地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不斷展開,我們將會為您做

更多的相關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