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在伯克萊參加長子畢業典禮

【新唐人】5月14日在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法學院舉行了盛大畢業典禮。台灣總統陳水扁的儿子陳致中也出現在畢業典禮中,他今年取得了該校的法律碩士學位;台灣第一夫人吳淑珍及陳致中的未婚妻黃睿靚在柏克萊為其專門准備的右側貴賓席上,興高采烈地觀看了整個畢業典禮儀式。

隨后,吳淑珍和陳致中等一行參加了柏克萊校長羅伯特.柏吉諾(Robert J. Birgeneau)在University House為他們設的特別歡迎午宴。

在午宴前短暫的記者會上,吳淑珍表示很高興參加儿子的畢業典禮,也覺得很驕傲;陳致中則表示在柏克萊上學很高興,但沒有透露下一步求學深造的計划。

据媒體報導,吳淑珍15日將至納巴酒鄉一游,當天晚上參加僑界在該酒店舉行的盛大歡迎晚宴。 陳致中也將于6月18日攜未婚妻黃睿靚回到台灣,完婚成就終身大事。

吳淑珍舊金山之行吸引了几乎所有當地華語媒體和大批台灣媒體.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偉,方唯在舊金山灣區伯克萊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