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在中共嚴酷鎮壓法輪功的同時,在中國大陸的另一角,約30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5月14日齊聚港島的中心地區,慶祝標誌著法輪大法洪傳十三周年的第六屆法輪大法日

星期六早上,在香港鬧市中寧靜的一個角落──中環遮打花園,大約30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正以他們獨特的方式──功法表演和唱歌,來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他們尊稱為「師父」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辰。人群中還有不少小學員,而這位小朋友已經煉功六年了。

法輪功小學員說:因為煉法輪功令到我們學習進步,我們都很乖。師父生日快樂!

清晨行人不多,加上是周末,來往多是遊客。但寧靜祥和的煉功,也吸引了他們的注意。

來自菲律賓的EMMA說:是的,他們很好,每一個人都有權利練習他(法輪功)。

台灣遊客林小姐講道:在台灣也常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在中正紀念堂,我覺得這其實是很正面的。就像你在佛堂打座一樣,只是他們把場景搬到了戶外。

她並透露,她在台灣的母親也準備煉習這個功法,他們認為中共政府不應迫害法輪功學員。

台灣遊客林小姐說:我覺得這像是宗教迫害。

在剛剛過去的一個多星期,香港法輪功學員洗脫了「阻街」案的全部罪名,維護了他們的信仰自由和請願的權利,類似這樣和平的煉功場面將成為中國土地上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