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DC舉辦穆斯林反暴力反恐集會

【新唐人】一些穆斯林民主人士及學者舉行集會,指責恐怖分子的行為違背人性。"告別中共大聯盟"華府代表指出,中共是恐怖主義背后的黑手。

5月中旬,"自由穆斯林聯盟"在華盛頓DC 自由廣場,舉行了反暴力、反恐怖集會。這是穆斯林和中東人士第一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主辦這樣的活動。

20多位穆斯林和中東組織的負責人,穆斯林學者在集會上發表演講,表達其組織熱愛和平,民主并与其它宗教包容的理念,譴責極端穆斯林人士的暴力,恐怖主義行為。

“自由穆斯林聯盟"主席Kamal Nawash在集會上說,与恐怖主義的戰爭最終將是意識形態上的斗爭。Kamal Nawas:"我們自己存在著支持恐怖主義的問題,這來自与非常不好的理念。只有穆斯林自己才能打敗它。”

這次集會也邀請了基督教,猶太教等不同背景的人士參加。

告別中共大聯盟華府代表陳先生也在集會上發言。陳先生說,中共政權兜售導彈給塔利班,為薩達姆侯賽因鋪設光纖電纜對付美軍,操控中國媒體把本拉登吹捧為英雄。中共政權權迫害穆斯林,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基督徒。 中共是恐怖主義背后的黑手。

陳先生說:“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不僅鏟除傳統意義上的恐怖主義,也鏟除同樣恐怖的共產主義,只有這樣,我們以及我們的子子孫孫才能真正過上永遠安宁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