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表示中共不應控制媒體剝奪民眾知情權

【新唐人】對于新唐人能否繼續在亞洲播出的事件,台灣民眾表示關注,紛紛表達他們看法,中共不應該控制媒體迫害人民知的權利,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對于新唐人在亞洲播出被阻止一事,台灣民眾也紛紛表達了他們的意見。

應先生:「共產党之所以會如此殘忍跟凶暴的原因,就是他們連電視節目的自由權都要侵害跟殘害,連人民知的權利都沒有。」

吳幸美:「共產國家的一些對于媒體的一個掌控,其實我不是很認同。人民他有求知的一個權力,但是當人民求知的一個權力被阻扼的時候。他相對的,對于一個事件看法的能見度就會降低。」

台南一中學生: 「在現在一种全球媒體發達的時代,所以任何政權,都不應該以任何手段,去壓迫新聞的自由。」

台灣民眾認為歐盟衛星公司,不應該成為中共的幫凶,剝奪人民對真實事件知道与判斷的權利。

這是新唐人記者 謝淑芬、謝正容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