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譴責中共無恥謊言

【新唐人】台灣今年第九度申請以觀察員身分進入世界衛生組織遭到中共阻撓失敗,十九日台灣陸委會召開中外記者會,主委譴責中共官員聲稱已經照顧到台灣人民的健康需求,是無恥的謊言。

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說:「對于中共官員聲稱,已經照顧到台灣人民的健康需求,只不過是無恥的謊言。」

台灣陸委會主委吳釗燮指出; 這些年來中共不斷打壓台灣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協助。

吳釗燮說:「中國大陸的外交官員在昨天開會的時候 曾經拍桌怒罵阻止主席繼續開會以達到阻止討論台灣議題的目的。」

他表示連宋訪問中國造成國際社會誤以為北京有意愿釋出善意,實際上种种跡象顯示中共打壓台灣只是變本加厲、毫無改善。

吳釗燮說:「中國大陸打壓台灣只有變本加厲,并沒有因為我們這邊努力促成兩岸和平与發展的過程而有所改善。」

他呼吁國際社會勸促中共不要再封殺台灣的國際空間造成區域緊張。

新唐人電視 陳政祥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