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舉辦“九評”學術研討會

【新唐人】加拿大前反對党領袖,目前負責保守党外交事務的國會議員斯多克威爾 . 戴專程從首都渥太華乘飛机赶到多倫多參加這個學術會議。“我關注到有關〈九評共產党〉的報道,也讀了九評。”他認為《九評》將會給中國帶來大的變革,并鼓勵各國政府、媒體和學術界關注《九評》和《九評》所引發的變化。戴還稱贊大紀元對民主自由和人權問題的關注。“所有的共產主義都是邪惡的,為了追求權力而剝奪人的基本人權,是一种非常邪惡的行為,沒有那個人有權去剝奪另一個人的權利。”

克萊夫. 安思力是加拿大律師,中國法律問題專家,上海复旦大學客座教授。他曾在中國執業十四年,在題目為“白馬非馬,中國的法庭非法庭”的發言中,他談到了中國的司法制度的根本症結,共產党凌駕一切。根本不存在公正。

吉恩.那威森教授是哈佛大學博士,加拿大皇家學會成員,滑鐵盧大學哲學系教授。他發言的題目是共產主義理論的自相矛盾。在發言中,他談到馬克思的階級斗爭,剝削和勞動价值理論三大理論本質上的荒謬。

那爾特. 威廉諾是多倫多大學公民實驗室技術主任,專門研究世界网絡審查,曾在美國國會听證會上就中國的网絡監控作證。作了題目為〈中國网絡控制〉的發言。

薩耶德. 撒拉督爾.依思拉姆教授是 麥吉爾大學博士,雷克海德 大學政治系主任,

專程從一千公里之外的雷灣赶來。在題目為〈共產主義名義下的國家恐怖主義:中國〉的發言中,他談到中國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610辦公室是一個國家恐怖組織。因為有國家的權威性而比本拉登更為可怕。

發言結束后,觀眾与專家進行了熱烈的交流,共同探討了中國的現狀和未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發自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