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紀元辦首場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發表后,在全球華人中引起了極大的反響及退党熱潮。世界各地接連舉辦了多次九評研討會。新加坡大紀元也舉辦了首場九評研討會

九評研討會上,新加坡大紀元邀請了五位曾經在中國大陸生活的人士講述自己和親友遭共產党壓迫的經歷。

李女士講述了她母親的地主家族在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中的遭遇。土地改革期間,他的母親為了生存,被迫与被列為地主階級的家人決裂。

李女士說:“媽媽的家里,祖上創下的產業,一夜之間化為烏有。共產党提倡越窮越革命。當時組織讓媽媽划清界限,与地主階級徹底決裂。媽媽只好唯心的划清界限,因為她也要生存。”

她也談到了紅軍在掠奪人民錢財時的暴行。

李女士說:“挨門挨戶,要東西要錢,不給就強,在不給就就地正法─牆壁。跟土匪是一樣的。他們的目的就是要你不斷地給銀元,給錢供養紅軍;指導喂飽了紅軍,也是你家破人亡的時候”

另一名發言者索菲婭女士,發表了她看了九評之后的感想。

她認為中共對九評閉口不提是有原因的。

索菲婭說:“ 《九評》發表這么長時間了,歷史上一貫喜好攻擊別人的中共對《九評》只字不敢提,不敢為自己辯解,就是因為《九評》揭露的都是中共無法抵賴的事實。”

新唐人記者李秀佩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