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舊金山灣區全僑界歡送李世明處長榮升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灣區僑界在海沃世紀禮堂舉行慶賀李世明榮升中華民國駐拉脫維亞代表歡送晚會。

舊金山灣區僑界慶賀李世明處長榮升中華民國駐拉脫維亞代表歡送晚會李世明對自己在灣區服務這3年又3個月感触良多。

李世明說:“三年零兩個月的任上,有苦澀和歡欣,有挫折和驕傲,親身感受到中華民國外交的不易,經常要‘為人不能為,忍人不能忍’”。

李世明說他此時的心情可用一首歌來形容,那就是"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程,要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舊金山經文處的同事們還為來賓們表演了搞笑的相聲劇,"李爺爺您終于要走了",台詞爆笑,卻是李世明處長平時工作的真實寫照。

此外圣他克拉拉縣議員彼德馬修并頒贈李世明“圣塔克拉拉縣榮譽市民”證書;庫柏提諾市長郭樹培、密爾比達市長艾和諧、桑尼維爾市長趙中求也分別向李世明致贈嘉獎狀。

本台記者方唯,劉偉在北加州海沃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