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中共對媒體全面控制

【新唐人】對于中共施壓歐衛公司,想阻止新唐人繼續在亞洲播出的事件,台灣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中共全面掌控媒體,同時威脅利誘歐洲國家共同壓制民主自由、基本人權。

中共想阻止新唐人在亞洲播出一事,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中共對媒體是采用全面控制。

台南縣長蘇煥智說:「可以說是絕對的控制,不只是媒體,現在連网絡,他都視為媒體,网絡的文章、通訊,也是全面的管制,讓它滴水不露」。

針對新唐人歐衛事件,蘇煥智表示:這是因為中共善于通過利益收買,迫使歐衛与中共一同壓制新聞自由。

蘇煥智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在打壓,特別是對歐洲的國家施壓,要求把他撤下來。他現在在擴大他國內的建設,那么這些國家的建設,歐洲國家非常的有興趣去分一杯羹,所以基于政經的利益,許多歐洲國家就沒有顧到整個基本人權的問題,這些狀況其實是中共一向很善用的,透過這個方式來打壓基本人權,打壓基本的言論自由」。

蘇縣長同時表示隨著中國大陸老百姓追求民主、法治等基本保障的聲音 將會是不可抵御的力量。

縣長說:「全世界在朝向一個民主的、法治的基本人權一個大方向,我相信在隨著中國大陸人民知識的提高,這股追求民主、法治、人權的基本保障這樣一個聲音,一定會越來越強,要求基本人權的保障、要求基本尊嚴的保障,那么宗教信仰的保障,包括煉功自由的保障,我相信一定會是一股沛然不可抵御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 林銀雪、陳素琴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