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新唐人正義訊息 永不消失

新唐人】針對新唐人亞洲信息可能于六月六日被迫中斷,本台台北記者站工作人員,積極展開爭取台灣國會議員連署支持新唐人的行動。台灣立法委員助理接受采訪時表示:新唐人的正義訊息,不會因威權而消失。

台灣立法院國會助理,在知悉中共壓迫歐衛,箝制新聞自由之后,表示將主動散播信息,讓更多的台灣民眾聲援新唐人

台灣國會助理 陳林頌:「我們希望台灣的民眾以及全世界對這件事情應該站出來的民眾也能夠支持新唐人電視台,在世界各地還能夠看到你們的節目,那我們可以一起來發起一個運動,我們來摘掉星星,保住一顆衛星。」

陳先生表示,媒體是社會得以前進的重要力量,中國需要台灣人民的支持与幫助。

「我想媒體是一個很重要的社會力量,他能夠讓一個封閉的社會很快速的打開,就像台灣一樣,所以我想,對中國人民來說他們也需要我們給予他們這樣一個力量,讓他們能夠藉由開拓的世界,去了解他們自己和他們國家的關系。」

針對海外華人媒體,為了進入中國市場主動配合中共新聞審查制度,中國市場經濟的蓬勃,反而抑制了媒體自由,陳先生向我們表達了他的看法:

台灣國會助理 陳林頌:「人民的力量終究還是會決定社會的潮流,那正義的訊息永遠不會因為國家的牽制以及國家的威權而消失,他總是會在各地有可能的地方萌芽,然后星火燎原,我相信新唐人也是這樣一個力量。」

新唐人電視 王佩華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