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年奇石斷面藏6字 「中國共產黨亡」

【新唐人】據人民日報海外版報導,中國貴州境內,平塘縣的掌布河谷風景區,全長6公里,區內奇石怪樹林立,景觀特殊,但因交通不便,長久以來不為人所知。2002年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了這個風景區。原任的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風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塊“藏字石”。2003年8月,貴州地質專家到掌布河谷區作考察,考察報告指出,“藏字石”原來在河谷左岸的石壁上,墜落後裂為兩半,裂開後的兩石各長約七公尺,高近三公尺,重一百餘噸。右石裂面清晰可見突出石面的六個大字“中?共產黨亡”,每字大小約一公尺見方,筆劃直挺,如同天然浮雕。過了三個月,中國科學院等15位專家組成了考察團,對掌布河谷的“藏字石”進行深入研究。專家們發現“藏字石”距今約2億7千萬年,浮字區屬古生代的二疊紀岩石,未發現有任何人工雕鑿過的痕跡,此景堪稱世界級奇觀。這次考察結果,有包括人民網、新浪網、新華網等100多家報紙、電視、網站報導了這一考察活動的消息。但是報導焦點全集中在前五個字「中國共產黨」,至於那第六個字「亡」,卻沒人敢提,但在互聯網上,許多看過照片的人引發了熱烈的討論,有人說:

「這石頭太反動了,建議有關部門對其拘捕,嚴刑拷打,開展批鬥和思想教育工作。」

也有人說:「冥冥中自有天意,這種事歷朝歷代都有,敢講真話的石頭,佩服。」

新唐人記者 趙芷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