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稱贊美國陣亡將士推翻兩個獨裁政權

【新唐人】5月30號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一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美國軍人敬獻花圈,布什發表演講說,由于美國士兵們的犧牲,世界上兩個獨裁政權已經永遠倒台了,自由正在來臨。

美國首都華盛頓星期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活動,參加過二戰、朝鮮戰爭、越南戰爭、海灣戰爭的許多老兵以及數千自各界的民眾紀念在戰爭中犧牲的將士,并向在世的老兵致敬。

美國總統布什說,美國決不會忘記那些在戰爭中犧牲的人們。布什表示,由于他們的犧牲,兩個獨裁政權已經永遠倒台了,自由正在來臨,美國更加安全。

最引人注目的是最雷聲滾動的叫做“自由之騎”的摩托車游行車隊,每年吸引了几十万人騎摩托車參加,他們特別紀念在戰斗中失蹤和被俘的美國軍人。

美國國防部長對這些摩托車騎士致詞時,感謝這些美國老兵為了在世界各地推廣自由所做的貢獻。

美國人今年要特別表達敬意的是在“阿靈頓60號墓區”內新建的墳墓安葬的大約135名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捐軀的美國陸軍、海軍、空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官兵。

美國人最初在這個聯邦節日里只是向在國內戰爭中陣亡的士兵的墓地敬獻國旗和鮮花。在隨后的一個世紀中,這一天逐漸發展成為向在美國歷次戰爭中陣亡的將士表達敬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