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万人簽名聲援中國退党潮 美國防部長表同心

【新唐人】在美國國殤日期間, 超過一万名華府西方主流社會民眾,簽名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党,美國防部長也在簽名布上簽名表示支持。

在美國國殤日長周末,華府多個民間團体共同發起"聲援200万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逮捕退党民眾"的簽名活動。

29日下午,林肯紀念碑附近,聚集了大批來自美國各地的現役軍人,老兵戰士以及游客們。

美國國防部長Rumsfeld來到老兵音樂會現場演講,"1987年間,很多家庭因試圖逃避共產主義制度而死亡,他們采取了游過捷克河或翻越柏林牆等走投無路的逃亡行動。"

Rumsfeld部長說,1987年后,柏林牆倒塌,世界上實行民主和平的國家几乎增加了一倍。這些都有在場各位及已經獻身的將士們很大的功勞。

Rumsfeld部長在途徑聲援退党征簽活動中心時,收下一位義工遞上的相關資料,并在簽名板上簽名。

一位義工向Rumsfeld部長介紹了正在中國發生的退党潮

很多途徑征簽活動中心的人們,看到中國已有近2百万人退出共產党組織的消息后,紛紛簽名表示支持。Roberta Blaek說 :"所有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退出共產党。"

据活動召集人李浩先生介紹,2天的活動,就征得一万二千多個西方主流社會民眾的簽名。

李浩先生說:"在中國那种高壓環境下有200万人退党是非常了不起的。它不象在美國那樣一個和平的環境。"

佛羅里達州 Judy Ellis說:"因為想退出共產党就被逮捕是非常錯誤的。"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