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同俄簽訂出賣國土的邊界補充協定

【新唐人】在中國、羅斯和印度三外長星期四(6月2日)在被中國人稱為海參崴的俄羅斯遠東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會談之際,中共外長李肇星和國外長拉夫羅夫簽署了"互換《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俄羅斯聯邦關于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批准書的證書"。 至此﹐在歷史上被俄國割占去的144万平方公里中國領土被中共全部出賣﹐再無法律交涉根据。

中共外長李肇星和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分別代表中、俄兩國政府共同簽署了"互換《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俄羅斯聯邦關于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批准書的證書",并交換批准書和證書。

李肇星表示,簽署補充協定以及互換協定批准書,標志著協定正式生效。在經過長達40多年的邊界談判之后,中、俄之間長達4300公里邊界線的走向全部确定。

拉夫羅夫則表示,補充協定的簽署和互換表明,中、俄邊界問題從此得到徹底解決,這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2001年7月江澤民和普京簽的《中俄友好條約》,沒有提及對以往俄國歷史上強迫中國簽署的所有不平等條約,等于對俄國過去割占去的全部144万平方公里中國領土給予法律上的認可和确定。海外華人強烈抗議其賣國行為。

評論家指出﹐中共政權岌岌可危, 特別是在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党》的沖擊下引發的退党大潮﹐更令其惶恐不安。同俄國簽訂這些不平等條約也是為了尋求外國政權的認可和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