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舉辦「紀念六四 告別中共」集會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以色列分社發言人Gilad Slonim 先生表示﹕中國共產黨誕生於暴

力之中,從它起家的時候起,它所帶來的只有恐怖,恐嚇,鎮壓,洗腦,和屠殺.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這是歷史上頭一次把中共說清楚的文章.

法輪功以色列發言人Ora Feidman 女士呼籲﹕作為猶太民族,經過了幾千年的嚴酷迫害,我們知道迫害是邪惡的.我們不應該沉默.當有人由於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時候,這是我們道德上的責任,作其他民族的榜樣。

大紀元時報以色列分社總裁Chen(音: “很”) Raz 先生說﹐16年前,數十萬的民

眾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要求中共改變其路線.中共向世界證實了,它並不會改變.世界也明白了,中共不再有存在的權利.

活動參加者舉著寫有「聲援2百万退党」、「紀念六四屠城16周年」、「廣傳《九評共產党》」、「中共不等于中國」、「告別中共」等標語,並齊聲用漢語、英語及希伯來語高喊:「我們要什么?自由的中國!」、「中國共產党是邪惡的,現在是世人知道的時候了!」。

新唐人記者 左成 特拉維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