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美國國際書展在紐約舉行

【新唐人】1,500 家 出版商和2,000展覽者參加了這次國際書展。Book Expo America是美國最大的書籍出版交流活動。中國,法國,意大利,墨西哥等多個國家的商家代表參与了這次活動,許多知名出版商包括American Book Company, NBN, 和華納出版公司都在這次會展中展示了他們的書籍。其中還有免費的書籍贈送与低价促銷活動。

參展的還有中文書商。台北書展基金會代表還希望能夠加強東西方出版商的交流。台北書展基金會專案經理黃春英表示:“有机會能夠多一點跟西方出版商可以碰面,可以買版權,可以知道現在國際上出版的趨勢是什么。”

与會的很多儿童書籍出版商將書中 的人物制作成卡通玩具吸引孩子。一位美國作家Tracy Kane 介紹了她的新書,書中解釋了制作仙女房子的方法。仙女房子是用樹皮和樹枝建造的小屋子。

在星球大戰和哈里波特這兩大暢銷電影和書籍的出版商展位前站滿了人。這次活動旨在加強圖書行業和公眾的交流和了解。

新唐人記者天軼 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