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各界人士紀念“六四”集會

【新唐人】6月4日晚,由大紀元時報韓國支社、新唐人電視台韓國記者站、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等團体,在韓國最大的華人社區──安山舉行集會,呼吁全体華人紀念六四,反思歷史,告別中共,重建中華 。

中國民主同盟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部長武振榮先生在演講中說:“在中國野生動物已經受到了法律的保護,可是我們中國人──這個‘高等動物’卻可悲地喪失了鳴叫的權利、結社的權利和生存的權利。也就是說你不能夠扑殺陝西省境內的大熊貓,你不能夠扑殺長白山的丹頂鶴和川藏高原的大羚羊,但是你卻可以開槍殺死北京街道上的不同年齡的市民──這就是‘6、4’屠殺帶給中國的‘現實’”!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亞洲地區負責人相林先生表示:“我們不會忘記‘六四’,就象韓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5.18”慘案一樣。

大紀元時報韓國編輯部在當日的集會聲明中最后講道: 同胞們:我們再也不能退縮,再也不能沉默了!中華民族的未來再也不能忍受獨裁者的奴役了!讓我們挺直做人的身軀,与“六四”英雄們站在一起,与“天安門母親”站在一起,与勇敢的蔣彥永醫生站在一起,与呼吁,吶喊,抗爭的維權民眾站在一起,与爭取信仰自由的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与所有爭取自由民主和人權解放的人們站在一起,為把真相還給歷史,把英雄還給人民,把希望還給中國,自覺擔負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良知与使命吧!

新唐人記者 欒健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