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呼吁更多中國外交官脫离中共

【新唐人】中共外交官、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日前在悉尼六四集會上公開宣布脫离中共,吸引了國際主流媒体的關注。在舊金山紀念"六 四"十六周年集會上, 海外華人呼吁更多中國外交官脫离中共。

在舊金山紀念"六 四"十六周年集會上,舊金山二十一世紀民主基金會代表江波表示,他不會忘記"六 四"的死難者,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對前中共駐悉尼外交官陳用林公開脫离中共,他表示歡迎,稱之是明智之舉。他說,十六年前,兩位舊金山中領館人員站出來,脫离中共時,他曾与這兩位中領館人員握手祝福。"我相信,現在這個會場里邊,一定有中國的間諜在里面,領事館的工作人員在里面,希望你們站出來吧,跟我們一起享受美國的藍天、呼吸美國新鮮的空气,跟我們享受美國的民主跟自由,大膽地站出來吧。"

中國民聯陣的汪泯就陳用林告別中共的這一事實表明,"就是現在目前還在替中共服務, 替中共工作的共產党員,有很多很多在心里頭不滿中共殘暴政權的,是不滿中共現行政策的,是不滿共產主義的。"

据悉,陳用林向澳洲政府提出他的政治庇護申請遭拒絕暴光后,引起強烈反響。目前,他試圖轉向美國尋求庇護。請關注本台在隨后的跟蹤報導。

本台記者韓宁在美國舊金山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