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人64演講 呼吁外交官脫离中共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華人64紀念日期間,在中國駐加使館前演講,呼吁外交官認清形勢,棄惡從善,脫离中共。

6月4日當天下午,渥太華民眾在中國駐加使館前舉行集會演講,聲討中共屠殺人民的罪行,奉勸使館官員停止做惡,早日脫离中共。

渥太華民主人士石先生指出:“共產党為了一己私利任意屠殺人民的歷史在全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中國是十三億人民的中國,不是共產党一党所有,人民的權力是天賦的。人權是天賦的。共產党沒有權利剝奪人民的選擇權,我們要建立的是民主的中國不是獨裁的中國。我們要將共產党這個魔鬼從中國的土地上赶出去。不允許他在中國的土地上繼續禍害。我們希望所有的為共產党工作的所有的中國人,能夠認清形勢,順應潮流。”

渥太華華僑許先生說:“中國共產党統治中國人民的時間已經開始倒計時了,有良知的使館的女士們先生們,勸告你們少為中共辦事,多為人民辦事,憑自己的良知來工作,自己的良心來工作。”

新唐人記者安妮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