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天津610官員揭露中共“秘密力量”

【新唐人】6月8日, 郝鳳軍在墨爾本接受各大媒體采訪,披露有大量滲透海外的中國"秘密力量"監控法輪功和异見人士。

在新聞發布會上,為了安全起見,郝鳳軍要求媒體不要拍攝和播出他的臉部。

各大媒體最感興趣的是中國在澳洲的間諜問題。郝鳳軍告訴記者,中國的間諜在公安內部稱為“秘密力量”,分為三种﹕

1) 特勤- 職業間諜,包括 從警校和公安院校畢業的大學生 ,直接派到海外收集情報。

2) 工作關系 – 通過政府部門和澳洲的商人,商會建立工作上的關系,收集澳州和世界各地中共的异見人士的情報。

3) 朋友關系 – 通過使領館人員結交當地的澳籍華人和全球華人,甚至包括當地的西人。從他們結識的朋友中去收集一些有价值的情報。

當記者問道,到底有多少這樣的間諜在澳洲,郝鳳軍說,我不知道准确的數据,但我可以舉几個例子。澳洲的法輪功學員如李迎和陳虹,她們在哪里活動,什么時候參加游行等細節,我在公安時都知道。

郝風軍說,民運人士、法輪功人員,他們的內部也有許多的間諜和特務存在,這點我深深的清楚。

這是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