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遣責澳洲拒陳用林避難申請

【新唐人】會上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宣讀了聲明書,聲明中說,

(CUT﹕駐澳洲中國領事館一等秘書、政治事務領事陳用林,聲明因擔心支持6.4天安門民主運動、同情法輪功學員會受到來自中共當局的迫害,因而向澳洲政府提出政治避難的請求,但澳洲政府拒絕了他的請求,陳領事感到了身邊威脅的存在,現已申請了保護簽證。)

從人道主義立場來看,澳洲政府出于和中共貿易合作的考慮而拒絕陳用林政務領事的政治避難請求的作法,是一种非常不當的舉措。聲明書要求澳洲政府無條件接受陳用林領事的政治避難請求,并保護他的人身安全。指出如果澳洲政府出于与中共有經濟利害關系的考慮,而拒絕接受處于危險境地的外交官的政治避難請求的作法,是一种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將難逃國際社會的指責。

聲明書還要求中共政府承認,為妨礙法輪功活動,將大量國安特務安插到世界各國進行違法活動的行徑,并對此作出道歉。同時還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采取措施把安插在韓國等世界各地,妨礙法輪功活動的國安特務召回。希望這些特務不要被中共所蒙騙,成為共產党欺瞞之術的替罪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六年來在封閉的輿論環境中對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殘酷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