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遭新加坡無理遣返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學員聶淑文在新加坡机場遭強制遣返事件,引起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關注。這是新加坡繼上一次對當地兩名法輪功學員作出的不公判決后,再一次對法輪功學員做出違反人權与法律的行為。兩名与聶女士同行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提出了他們對此事的看法。

与聶女士同行的廖淑惠認為這件事情很可能是新加坡在中共的壓力下,再一次做出對法輪功學員的不公平待遇。

廖淑惠說:因為聶女士在中國大陸早期是在上海煉法輪功的。然后可能他的身份一直被盯著。

她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無理由的遣返案件,在香港也曾發生過。

廖淑惠說:法輪功學員到香港,到哪里去遭受遣返,可能因為有一些壓力(中共)的問題。

另一名与聶女士同行的林淑珍表示,新加坡政府的做法,打破了她對新加坡貴為民主國家的印象。

林淑珍說:這次給我的印象呢,我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怎么看起來大家都覺得是很民主的地方,居然會發生這樣一件事情。

事發當天,台灣駐新加坡辦事處的人員親自到旅館慰問他們。林小姐對他們的關切深表感激。

林淑珍說:他(台灣駐新加坡辦事處的人員)說在這三天里面還會持續的關注這件事情。直到我們上飛机回台灣。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林毅揚新加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