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及拉美議會間會議在秘魯召開

【新唐人】歐盟及拉丁美洲各國領導人出席各國議會間會議,共同討論如何增強雙邊合作關系,促進民主化進程。

第17屆歐盟与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各國議會間會議,于星期二(6月14日)在秘魯首都利馬召開。各國代表在會議中討論如何增強雙邊的合作關系。

來自歐洲議會和拉丁美洲議會的185名代表們將共同出席此次為期三天的會議。

秘魯國會主席阿勞斯(Antero Flores-Araoz)眾議員、歐洲議會副主席桑托斯(Manuel Antonio Dos Santos)和拉丁美洲議會主席洛佩斯(Ney Lopes)三人共同主持本次會議。

會議將討論各國如何加強推展民主政治及人權等問題,并為地區分裂尋找出解決的方法。

拉丁美洲議會主席洛佩斯表示:“包括拉丁美洲議會和歐盟議會在內,我們所擔心的是如何鞏固民主的問題,加強各政治團体間的關系和團体內部的基本法則是一個必然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