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活塞銅牆鐵壁困馬刺第三場扳回一城

【新唐人】6月14日在奧本山宮進行的NBA總決賽第三場角逐中,底特律活塞主場以96-79戰胜圣安東尼奧馬刺, 將總比分扳回一城。

在14日的這場比賽中,馬刺在上半場結束時雖然以42-41領先,但活塞在下半場憑藉堅固的防守控制了局面,特別是在第三節后半段,以及第四節初段,活塞打出一輪21-6的小高潮,而平衡的攻擊力令馬刺疲于奔命。

此役中,活塞隊的漢密爾頓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比盧普斯也有20分入帳,本-華萊士則拿下15分、11個籃板和5次封蓋,活塞替補球員麥克代斯也得到12分、抓下9個籃板;馬刺這邊,托尼-帕克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蒂姆-鄧肯貢獻14分和10個籃板。

當天四節的具體比分分別為21-27、20-15、29-23和26-14。

目前,活塞在NBA七戰四胜制的總決賽中雖扳回一城,但仍以1-2落后。當地時間星期四晚上,兩隊將在底特律繼續進行第四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