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爾登网球公開賽首輪比賽

【新唐人】溫布爾登网球公開賽第一輪比賽星期一已經開始,男單頭號种子瑞士名將費德勒戰胜了法國選手馬休,頭號种子美國名將達文波特輕取對手,順利闖過首輪關。

在星期一的比賽中,費德勒打得自信而优雅。馬休在費德勒高節奏的進攻面前,只有招架之功,毫無還手之力。費德勒以6-4,6-2和6-4戰胜了法國選手馬休。

費德勒自從在2003年的溫布爾登首度加冕大滿貫,不僅在2004年成功衛冕溫网,而且還奪得了澳网和美网兩座大滿貫。

男單三號种子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以6-3,6-3和6-1輕松戰胜了世界排名第33位的比利時選手羅切斯。

休伊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奔跑能力強、手上功夫以及回球落點刁鑽的特點,而且發球也格外出色。

在女單第一輪比賽中,頭號种子美國名將達文波特,以6-0和6-2輕取自己同齡的對手俄羅斯美人吉達科娃,順利闖過首輪關。

九號种子俄羅斯選手米斯金娜,苦戰三盤,以5-7,6-7和6-4險胜捷克資格賽選手鮑莫娃。而十號种子瑞士選手施奈德和23號种子日本老將杉山愛,則不幸出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