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首腦會議前夕西岸再次發生暴力事件

【新唐人】以色列軍方表示,一名以色列人在西岸的馬路上被到巴勒斯坦槍手打死。以色列對此表示譴責,巴勒斯坦總理希望這次事件不要影響即將舉行的以巴首腦會議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首腦會議前夕,星期一西岸再次發生暴力事件。以色列軍方表示,在西岸北部,巴勒斯坦槍手向一輛車射擊,擊中油箱,致使車輛爆炸,造成一名以色列人死亡,另外一人受傷。

以色列議會發言人瑞費林(Reuven Rivlin)指責巴勒斯坦人繼續以恐怖的手段,讓以色列屈服,以色列人將拒絕這种暴力。他表示,沒有人知道從加沙地區撤离后會發生什么。

以色列總理沙龍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于星期二舉行峰會。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星期天聲稱,他對以色列即將展開的從加沙地區撤离將給予合作。阿巴斯說:如果以色列決定遷移加沙地區的房屋,將樂于配合這些房屋的遷移;如果以色列決定不要這些房屋,巴勒斯坦人將會充分利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