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參議院通過保證澳洲法輪功學員權力動議案

【新唐人】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及前中共國安部官員郝鳳軍把中共利用間諜网路在海外監控、騷扰法輪功以及各界异見人士的黑幕暴露給了公眾,6月20日,澳大利亞參議院通過一個動議案,要求就法輪功以及各异見人士團体在澳遭受中共恐嚇等事件進行調查,并保證澳洲法輪功學員不再受到干扰。

為呼吁澳州政府關注澳洲法輪功學員受到恐嚇、騷扰、及被中共暗中監視這一事態的嚴重性,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澳州首府堪培拉國會大廈舉行集會并靜坐請愿。

參議員戴斯博雅(Natasha. Stott.Despojia)女士代表民主党提出該動議案。戴斯博雅說:“我們要抓住這個机會調查陳用林、郝鳳軍的指證。這個應該是政府放在重要位置去處理的問題。這就是我為什么要協助其他參議員提出這個動議案的原因。”

到會支援的還有來自澳大利亞綠党的參議員凱芮.奈特(Kery. Nettle)。奈特說:“我們需要給政府在這方面施加壓力,不斷向中國政府提出人權、民主的要求。謝謝你們所做的,我們會繼續支援你們所做的一切。”

澳大利亞紐生法輪大法發言人約翰.戴勒先生及三位澳洲公民分別在集會上介紹了法輪功及其個人受到中共騷扰、恐嚇,甚至在回中國探親時被綁架并威逼充當中共間諜的事例。

基于近期各大媒体相繼報道澳州境內的法輪功團体以及各异見人士遭到中共駐外机构的恐嚇与騷扰。澳洲民主党提出的動議案很快在澳州參議院獲得通過。

動議案的內容包括保證法輪功的信仰自由不被騷扰,以及關注和調查澳洲法輪功學員遭中國政府監視的指證。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