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將高蓉蓉迫害至死

【新唐人】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得知沈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消息之后,紛紛來到中共駐日使領館進行抗議

21日,東京以及周邊地區的一些法輪功學員陸續來到東京的中共使館前,對高蓉蓉被迫害至死一事表示抗議,要求嚴懲凶手。

据明慧网介紹,去年5月初,沈陽龍山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等對高蓉蓉的面部電擊六、七個小時,最終導致高蓉蓉毀容。去年10月5日,高蓉蓉在他人幫助下,擺脫了被毀容后近五個月的監禁。今年3月,高蓉蓉再一次遭到綁架,在本月16日被迫害至死。

明慧网報道說,為了逃避國際社會的譴責,中共一直极力掩蓋迫害事實。對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高蓉蓉再下毒手,顯示了中共為阻止真象曝光的不擇手段。

日本法輪功學員李娜表示:"就是因為學法輪功就被迫害成這個樣子。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可以從高蓉蓉這張臉就可以表現出來。真的希望海外的中使領館的人員好好看一看陳用林、郝風軍他們,看一看法輪功,全世界法輪功是怎樣的。那就是在我們一個勁的在呼吁停止迫害的過程中還出現像高蓉蓉這种情況,我們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希望中國政府早日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