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城法輪功學員曝光中共間諜騷扰

【新唐人】前中共國安郝鳳軍舉證“有一千多名中國間諜在加拿大境內活動”,引起加拿大各界密切關注。6月21日,曾受到中共間諜騷扰迫害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舉行新聞發布會,披露各自在工作、生活和外出旅游時曾受到過的中共間諜的騷扰、威脅和迫害。

据朱穎女士介紹,她曾于2001年5月回國探親時被公安綁架并非法關押34天,公安威脅她不能將被關押的實情告訴海外媒体,并要她做特務。

Concordia 大學博士后竹學葉因在中國城煉功多次遭到騷扰和收到恐嚇電話威脅。

曾在中國工作時遭中共國安綁架及抄家的高級工程師范子愚披露:從國安對他的問話中可以見證,在加拿大确實存在很大的中共間諜网,而且還很猖獗。

會計師關衛東的家里也經常收到騷扰威脅電話,讓他放棄修煉法輪功。他去中國大使館延護照,結果護照被中共官員無理沒收并注銷。

李智利女士曾因煉法輪功而被中共拒絕入境,如今連回國奔喪這一點基本人權也被中共剝奪了。

新聞發布會上,法輪功學員還回答了記者們的提問。

新唐人記者童宇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