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高蓉蓉被害

【新唐人】在得知去年曾遭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于6月16日在沈陽被迫害致死后,華府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中共暴行,并奉勸中共使領館的官員們莫再助共為虐。

主持人LARRY 劉博士說:"今天我們在這里強烈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緝拿殺人凶手."

在新聞發布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南希女士說:"對高蓉蓉這樣一個被世界關注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共還公然將她迫害致死,這明顯是中共在向世界上所有善良、正義、和尊重人權的人們公然挑舋,儼然是中共在向世界擺出’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姿態。"

華府一家健身中心的經理威爾先生在發言說:"很多人現在都沖到中國去投資,喜歡在這里的商店買中國的便宜商品,而這些便宜商品很多都是勞改營里象高蓉蓉這樣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制作的,看看高蓉蓉美麗的面容被毀成那樣,人們都應該想想,在這里獲得的便宜价格与高蓉蓉等經歷的折磨相比,是否值得。"

薛賓先生還在集會上宣讀了法輪功學員給大使館官員的一封信,奉勸中共使館的官員們以陳用林,郝鳳軍為榜樣,不要再參与對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

劉博士:"中共即將成為歷史,所以我們在此強烈的呼吁你們,不要成為中共的幫凶,不要成為他們的陪葬品,為了你們自己的未來,為了你們家人的未來,用你們的良知和人性來選擇一條你們本來應該擁有的生命的路。"

新唐人記者夏春,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