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抗議中共虐殺高蓉蓉

【新唐人】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傳出后,受到廣泛關注,海外法輪功學員紛紛去到各地的中共使領館前集會抗議。星期三,香港法輪功學員冒著大雨,在中共駐香港的聯絡辦公室外集會,抗議中共酷刑虐殺高蓉蓉,并要求中國當局嚴懲凶手。

星期三中午前,大約5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冒著大雨在中聯辦外請愿,抗議中共殘酷迫害及虐殺大陸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去年被中共不法人員電擊毀容的高蓉蓉,在飽受摧殘下,6月16日在瀋陽醫院去世,終年37歲,死時瘦骨如柴。

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門前宣讀公開信,呼吁全球各界善良人士制止中共的暴行,并要求中國當局嚴懲迫害高蓉蓉的凶手,其中包括將高蓉蓉毀容的唐玉寶及姜兆華。更要將鎮壓元凶江澤民、羅干等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說,消息傳來令他們非常震惊,因為高蓉蓉被毀容的事件已在國際上曝光,應該逼使中共有所收斂,沒想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到了喪失理性,完全不顧后果的地步。對于國際曝光的案例尚且如此,那些不為人知的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境遇就更可想而知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