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曝光澳外長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

【新唐人】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星期三(6月22日)在自己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自2002年3月份,澳洲外長唐納每月簽署證書,禁止法輪功在坎培拉中國大使館前樹立法輪功的標志、橫幅及使用高音喇叭。中共的收買政策使澳洲外長淪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凶。

陳用林在新聞發布會上說:"2002年3月份,中國外長唐家璇訪問澳大利亞,就一些政治問題特別是法輪功問題想質問澳州政府。就在唐家璇到達坎培拉的前一天,澳洲外長唐納簽署一個證書,禁止法輪功在坎培拉中國大使館前樹立法輪功的標志、橫幅及使用高音喇叭,從那時起,唐納每一個月簽署一次這樣的證書,這使中國外長唐家璇非常高興。 “

陳用林說,"2003年,胡錦濤訪問澳州時,他在坎培拉受到了空前的待遇,特別是綠党議員Bob Brown 被排除在國會大廈之外,還有其他有可能被國會議員帶進去的中國异己人士和法輪功修煉者(也在被排除之列)。胡錦濤特別高興,當時就表示澳大利亞是可以影響的。 “

陳用林說,"到今年2005年吳邦國訪問澳洲,他要求像前几任中國領導人一樣,到澳洲之后听不見看不到异議份子的示威。"

陳用林說,"我在過去几年的工作中,我深深地感到,澳大利亞和中國政府私低下做了很多交易,我從我的良心上看,我是不能接受的。并且我知道澳洲外交部跟中國駐坎培拉大使館几乎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甚至澳大利亞外交部會為中國政府解決這些政治問題出謀划策。 “

陳用林說,"例如,法輪功學員章翠英在新洲(新南威爾士州)的最高法院起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和610辦公室,根据澳洲的國家豁免法,因為法輪功學員提出起訴,沒有通過澳洲外交部進行司法送達,而是要求替代方式送達,這件事使中國政府很難堪,但是中國政府又不愿意和法輪功當場對質,所以澳洲外交部提供了好几個方案來幫中國政府。澳洲外交部副參秘杰夫-諾曼博士,他在今年3月份訪問中國時曾經向中國政府許諾,他要向新洲最高法院提供合法的檔(文件),以便法輪功提訴的案子可以被撤銷,結束起訴中國領導人。后來他又后悔了,澳外交部接著提出第二個方案,讓中國政府派代表去應訴,与法輪功當場對質,來結束這個案子,這個方案沒有被中國政府采納。中國政府采用向澳洲外交部施壓的方式,外交部為這個案子准備了好多法律檔(文件)幫助中國使館。"

陳用林說:我見證了澳大利亞政府跟中國政府在私下做了太多的交易。

新唐人記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