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悼念空難二十周年

【新唐人】加拿大和愛爾蘭國家領導人,以及遇難者家屬們,在愛爾蘭舉行悼念活動,紀念1985年空難20 周年。

星期四(6月23日),加拿大和愛爾蘭國家領導人,以及在1985 年空難中遇難者家屬們,在愛爾蘭舉行悼念活動,緬怀包括婦女和儿童在內的329 人,于20 年前的今天,在愛爾蘭海岸遇難。

當時是一架印度航空公司的飛机,從多倫多經過蒙特利爾飛往倫敦,再過45 分鐘飛机將要在希思羅机場著陸時,卻從雷達顯示器上消失了。

飛机失事的原因是一枚炸彈在机內爆炸﹐ 這架波音747 飛机,從30,000 英尺的高空墜入大海﹐ 329 名乘客和机組人員全部遇難。

悼念活動是在當時遇難時間,格林威治時間7點鐘開始的。人們用花圈,气球,和點燃的腊燭來表達對329 名遇難者的哀悼。

愛爾蘭總統瑪麗 麥卡利斯說,這是愛爾蘭航空史上最邪惡的恐怖事件。對這些從多倫多起飛,帶著未來的希望,飛往孟買的人們,以這种殘酷的形式結束了他們的生命,是一個悲劇。

加拿大總理保羅. 馬丁以及180 名遇難者家屬參加了悼念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