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實施的國家恐怖主義”記者招待會

【新唐人】鄒女士講述她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被抓捕,送進牢教所,受到近20種不人道的對待。一位西藏人士講述他在自己的國家找不到民主自由,而淪落為難民,被迫遠離家園,尋求安身之地。

加拿大法輪功人權工作小組委員會的延先生,闡述他多年收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證據,參與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按時匯報給聯合國,呼籲全世界關注這樁本世紀對信仰迫害最嚴重的案情。

加拿大“大紀元”記者的辛蒂女士說,大紀元系列評論《九評共產黨》出版後引發退出中共大潮,6月初中共駐澳大利亞官員公開表示退黨一事,揭露了中共在海外建立間諜網絡,雇用數萬名特工在全世界範圍,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進行監視和騷擾實證,中共對海外的滲透,包括通過收買僑社和媒體,推行侵犯人權的政策,無孔不入。

採訪:【彼絡斯先生】

來賓彼絡斯先生對於《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的成立,並已獲得全世界包括印尼人權組織的支持,和7月1日“全世界告別中共日” 的鮮明見解是,告別中共的認同感,不止是進步國家的需要,發展中的國家更需要被救度,提升他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盡快從謊言中清醒過來,不要沉醉在建造烏托邦社會的荒謬之說。

新唐人記者謝夢涵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