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虐殺高蓉蓉

【新唐人】記者:

6月24日上午,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當地中國領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遣責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高蓉蓉,敦促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嚴懲凶手,并呼吁中共各駐外使、領館人員以外交官陳用林為榜樣,赶快告別中共,停止助紂為虐。

据明慧网報道,高蓉蓉于2003年7月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610人員劫持至龍山勞動教養院。2004年5月7日下午3點,高蓉蓉被該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等叫到值班室,用高壓電棒連續電擊6-7小時,致使她整個面部徹底毀容。

2004年10月,在正義人士的幫助下,高蓉蓉成功逃离。在610 總頭目羅干親自授意下,遼宁省政法委、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聯手,綁架迫害了參与營救高蓉蓉的眾多法輪功學員,并于2005年3月6日再次綁架了高蓉蓉,對其實行了更加殘酷的折磨,最終導致年僅37歲的高蓉蓉离開人世,臨終前高蓉蓉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

繼不久前三位出逃的中共官員大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以來,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震惊和關注。高蓉蓉的遇害再一次撕開了中共當局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黑幕。

新唐人記者 權林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