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宏達認為勞改制度的根源是中共極權

【新唐人】吳宏達先生日前在美國國會暨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關于“中國強制勞動改造”听證會上做證,揭露中共利用勞改制度懲罰不同信仰,不同政見者,將它們當做奴工對待,無償的為勞改營創造財富。而這些勞改營正源源不斷地進入美國市場。

吳宏達:“強迫思想改造,是中國的國策,基本政策,如果今天中國還是一個極權政治的話,勞改就一直存在下去。”

吳先生表示,中共50多年的歷史已經證明了它沒有給國家,人民帶來什么好東西,無法領導中國走向民主富強。

吳先生還說,目前中國的退党運動已經表明了很多中國人不愿意把自己的現在和將來,自己的人格,名譽跟中共邪惡的政治集團聯系在一起。

吳先生:“就象你不愿意更一個殺人犯,強盜結婚,作朋友一樣。現在如果一個人還是共產党員的話,我覺得應該感覺是一個很羞恥的事情。”

吳宏達先生還在這次還在听證會上提交了最新編印的《勞改手冊》,該書增補了勞改工厂、農場、礦山的大量相關資料,比如地址、電話、傳真、生產能力等等。

委員會負責人表示,委員會將對中國強迫勞動制度做進一步審議,以便在年度報告中向國會和行政當局提出政策性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