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勢氣不減﹐ 中共打壓敗局已定

【新唐人】時間又過了一年﹐儘管中共的打壓一刻也沒停止﹐但芝加哥聯邦廣場上的法輪功勢氣依然不減。集會活動由芝加哥法輪功學員戴洪灶主持。他首先表示﹐從江澤民叫囂三個月內要消滅法輪功之後﹐6年了﹐事實證明打壓已徹底失敗。

不僅如此﹐國際訴江律師小組的朱婉琪律師表示﹐目前控告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案子﹐已在全球15個國家展開﹐江澤民及其幫凶一定會受到審判。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出席了集會活動﹐他感謝世界各國善良的人民長期以來對法輪功的支持﹐並呼籲美國政府﹐調查中共在海外騷擾的情況。

廣場上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一起為剛剛被害死的﹐年僅37歲的高蓉蓉默哀之後﹐他們拉起橫幅走向中領館﹐追討殺害高蓉蓉以及2千6百13名法輪功學員兇手。

除法輪功學員之外﹐此次也有多位法輪功的支持者﹐首次加入了反迫害的遊行行列。

自由作家劉曉東說﹐剝奪了法輪功的權力﹐就是剝奪了我的權力。她旁觀了六年﹐終於覺得不能再沉默下去﹐她認為迫害法輪功就是迫害她。而對于一些海外華人認為﹐法輪功參與政治才招致中共打壓﹐因此不敢支持法輪功。劉曉東也表示﹕大陸的一切信仰組織都必須服從共產黨的領導﹐法輪功正是因為不聽共產黨的﹐不參與其政治才受到迫害。

打壓只能使更多的人覺醒﹐再打壓下去﹐中共新領導人想重振民心﹐穩坐江山恐怕是回天乏術。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李清芝加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