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方在美墨邊境城市拯救43名被劫持人質

【新唐人】墨西哥警探拯救43名被綁架人質,据稱綁架者与當地警方有關。

數十名來自從聯邦調查局的警探和聯邦警察,星期天(6月26日)沖進新拉雷多(Nuevo Laredo)的二棟房子,發生交火,但沒有傷亡的報導。

一些綁架者設法逃脫,但其他的被拘捕。警方并未證實拘捕的人數。

一名警探表示,他們最先在一棟房子里發現33名戴著手銬,并以膠帶蒙住眼睛的人質。在另一棟房子里找到10人。這名警探指出,綁架者要求每名人質一千万美元贖金。

在新聞發布會上,安全部次長里奧斯(Rafael Rios)表示,据人質稱,一些綁架者是新拉雷多市警察局成員,其他來自一個知名的幫會。

里奧斯說: “被拯救的43人,其中37人是男性,6名婦女。他們被發現時戴著手銬,眼睛用灰色膠帶蒙住。這些人說他們是被新拉雷多市政警察,以及另一些洛澤塔斯(Los Zetas)幫會的武裝人員所綁架。"

警方并突襲該地區其它房屋,他們發現了軍方制服和許多武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