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比利時歐盟舉行

【新唐人】為期三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于6月28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舉行,眾多議員到場觀看并對展出的作品做了高度的贊揚。

6月28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布魯塞爾歐盟舉行了開幕式,此次美展由歐盟議員麥可.帕尼拉Marco Pannella和比利時法輪大法協會共同主辦。

在開幕式上,麥可•帕尼拉派的助手發表了演說,他表示他非常高興能在歐盟舉行此次畫展,這此畫展展示的法輪功修煉人為了普世的信仰自由而作的拼搏并不僅僅是為了法輪功,而是為了所有的追求自由的中國人民。

比利時大法協會發言人Matthias馬蒂亞司感謝眾多歐盟議員多年來對法輪功的支持,希望通過此次畫展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的美好和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

此次畫展吸引了眾多歐盟議員的參觀。所有參展作品由多國畫家所作,其特色就是畫家們都是法輪功修煉人。

“真、善、忍”美展曾在美國、加拿大、台灣、瑞典等多國城市巡回展出,曾引起很大反響,比利時大法協會表示也將在比利時各地舉行巡回展。

新唐人記者蕭然布魯塞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